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关于2023级外地新生网上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9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15370

为了确保外地学生(新生所在地不在教学站所在地)能够及时完成继续学历教育新生入学注册工作,学院将开通新生网上报到审核工作。

2023级同学首先关注微信公众号(cjxyol),点击公众号下面的“新生注册”,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登录新生入学注册平台,仔细阅读“入学注册使用说明”,按照要求逐项核对、上传及下载相应资料,新生入学登记表下载后要双面打印;新生入学登记表及学籍卡均用A4纸打印后用黑色碳素笔填写完成资料,并黏贴小二寸蓝底照片,并将新生入学登记表及学籍卡邮寄到各教学站入学生档案。各教学站要安排专人负责外地新生网上入学报到工作,对学生网上报到提供的材料进行一一审核和下载备案,及时回复新生的“留言咨询”,协助学院完成新生报到任务。对于无法使用网上报到程序完成新生注册的新生可以与相应教学站联系,按教学站要求在规定时间到相应教学站现场办理报到手续。

新生网上注册.jpg

外地新生网上报到时间从4月24日起至4月30日结束。新生入学登记表及学籍卡下载打印填写后于5月31日前邮寄到相应教学站。特别提示:本人现场照片上传要求上传现场生活照片,不允许上传用于证件拍摄的照片。

此外,2023级新生报到后,要求登录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jxynew.hebeinu.edu.cn),点击主页左侧的“学籍管理系统”(http://dd-cjxy.hebeinu.edu.cn/ams)登录,用户名:学号或身份证号码,密码:身份证后8位,登录后对密码进行修改,并对自己的详细信息进行核对并更正;如果有学籍异动(如转专业等)情况,应及时在学籍管理系统中填写申请,并向所在教学站提交书面申请资料,经过审批程序后,最后学院统一上报省教育厅审批。

xj.jpg

希望各教学站在新生入学报到时,无论是现场报到还是网上报到,一定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联系,确保每一位新生能够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新生入学注册报到。希望2023级新生密切关注学院网站(http://cjxynew.hebeinu.edu.cn)及微信公众号(cjxyol)的相关内容,有问题及时与各教学站或学院联系。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