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关于学院为各教学站2021级学生开通临床专业课程网络教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7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8465

为了协助各教学站做好2021级学生的专业课教学工作,学院利用网络教学平台为各教学站不同专业学生提提供了课程资源供学生选择学习。教学站自己组织相关课程教学的可不参加本网络教学课程的学习;对于没有组织相关课程的教学站要求督促学生必须参加学习,并选派专一辅导员根据学习时长统计情况及时督促学生完成网络课程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2023、9、10-2024、1、8

二、教学组织情况上报

请各教学站于2023、9、16前上报2021级本学期教学组织情况于邮箱(bfxycjxy@163.com),教学组织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表2。

三、护理专业网络教学使用说明

电脑登录护理专业网络教育(http://hlcs.hebeinu.edu.cn/login.html),以学号注册后在登录主界面的左侧点击“添加图书”,录入“图书注册码”、“验证码”后点击“添加”即可。在主页上面点击“学习”可以以观看视频课程学习;点击“练习”可以进行“习题练习和“模拟考试”;也可以进行“在线交流”。另外在登录界面有“手机微信小程序使用说明”,微信扫码登录后进行视频学习、习题练习及模拟考试。

图书注册码学校将发给各教学站教学管理人员,请各教学站教学管理人员于9月15日前将图书注册码逐一发给2021级护理学同学。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9、7


表2 教学站教学组织统计表.xlsx

表1 2021级网络教学课程安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