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华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宋继勋书记、王志国院长、徐彬副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6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6261

2023年10月25日上午,华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宋继勋书记、王志国院长、徐彬副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首先,我院院长张煜对三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张煜院长从风险防控、质量保障、经济收入、社会效益四个方面对我院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做了汇报,并指出未来继续教育发展的方向:拓展非学历教育、开办特色教育、加强团队建设、密切交流学习。然后,副院长尹卫东围绕“两化一改”即办公信息化、服务精细化、教学改革三个方面,对当前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做汇报,介绍了近10年来,我院在平台建设、教学监督、考试改革、新生远程注册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未来三年我院的建设目标,是将现有平台整合成一个综合性智能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水平,服务师生,提高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效率。接下来,我院李文生书记再次对华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后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办好高等继续教育。随后,华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志国院长代表该院做发言。他指出,听完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的汇报,受益匪浅。当前,各学校在继续教育办学方面遇到的苦难与问题比较相似,通过交流,可以借鉴经验,规范管理。他对我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介绍了华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发展非学历教育方面所做的探索。

本次交流意义非凡,通过相互交流学习,为我院今后继续教育工作提供了新思路,进一步促进我校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IMG_43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