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17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11738

根据教学安排,学院定于2023年7月24日~8月6日举行本学期期末考试。本学期期末考试均为网络在线考试,考试方式分为电脑端和移动端两种:

电脑端:由学生登录网上教学平台(网址http://cjxyol2.hebeinu.edu.cn/),登录后点击“在线考试”进行相应课程的考试。

移动端:扫描以下“移动微教学平台”二维码进入移动微教学平台-使用与登录网上教学平台相同的学号及密码登录,点击“我的考试”-“进入我的考试列表”-“进入考试”。每门课程有三次考试机会,成绩以最高分记录。

本次期末考试涉及到2022级本部及2023级全部同学,考试安排详见附件:22-23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对于成绩不合格的补考安排:请通过网络课堂-考试成绩查询-我的考试成绩-按补考方式完成读书笔记和作业,学院不接收纸质作业和笔记。

特别提示:2023级在线考试将首次启用人脸识别系统,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22-23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doc

图片1.png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