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关于2024级新生学籍信息核对及学籍异动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5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6659

2024级新生报到后,请及时登录学籍管理系统(https://cjams.hebeinu.edu.cn/ams)进行信息核对与修改,用户名:学号 ,密码:身份证号码后8位。

xjdljm.jpg

登录成功后进入学籍管理系统主界面,点击“我的档案”进入详细档案界面,然后再点击“修改档案”进入档案信息修改界面,对个人联系电话、通讯地址、准考证号码进行修改,尤其是“准考证号码”必须按照准考证上的信息修改为正确的准考证号码,否则无法完成档案完善,修改修改完成后点击下面的“提交”完成信息修改。

wdda.jpgxgda.jpgzkzhxg.jpg

此外,根据学院规定一般情况下对2024级新生的学籍不再做学籍异动处理,严格按照学院分配的教学站报到入学。对于确有特殊情况的同学,必须在学籍管理系统中认真填写学籍异动申请,学籍异动要参照学院网站(http://cjxynew.hebeinu.edu.cn)的“学院概况”-“管理制度”中“河北北方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异动实施方案”进行学籍异动,异动后不同专业将按学院招生简章规定分到相应教学站进行学习。在学籍管理系统中点击“异动管理”-“异动申请”进入异动申请界面,转专业或转教学站异动类型均选择“转专业”;异动结束学期:2026,目标教学站选择转专业后实际教学站名称;目标专业:选择按规定允许转的专业名称;申请原因:写明自己转专业或转教学站的具体原因,最后点击“提交申请”,对于学籍异动必须经原教学站审核同意-转入教学站审核同意-学院审核同意后统一由学院学籍管理科办理,学籍异动必须在2024年5月30日前完成,逾期将不再办理。届时将在教务系统中作学籍异动同步处理。



ydsq1.jpg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