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各教学站网络教学学习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3-09-22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6829

为了促进我院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对网络课程的学习,2023年学院对网络课程学习开通了“学习时长统计”功能,并且为各教学站开通了客户端,对各教学站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统计,并及时进行督促学习,从学生上线率及完成网络学习情况年总体不错,但通过网络教学管理平台IP地址监测到有部分集中使用同一IP地址为多个同学刷视频的现象,希望各教学站引起高度重视,并通知到每个学生必须要求自己登录网络学习。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课堂开设公共课及专业课共计9门课程,参加网络课堂学习完成90%以上达94.95%, 2021级学生学习《科研论文写作》的学生只有5.36%,多数学生没有上线学习,详见表1。各教学站参加网络课程学习的学生上线率平均为74.06%,其中沧州渤海中等专业学校及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上线率较低,详见表2。

1 网络教学课程学习完成率统计

在线学习表1.jpg

2 各教学站参加网络课程学习完率统计

在线学习表2.jpg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