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2024级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4-04-15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499

4月13日上午,河北北方学院2024级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在本部主会场(东校区B区103)隆重举行,通过线上云端同步直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煜、副院长尹卫东、副院长张晓霞、学生科长陈燕、办公室副主任闫凤霞、新生辅导员杨晓宇出席开学典礼,30余名新生列席主会场,各校外教学点认真组织新生集中观看或新生通过线上方式积极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张煜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向关心支持我校学历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广大教师和校外教学点同仁致以问候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果和优势等,并对2024级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并预祝各位新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接续辉煌灿烂的人生。

接着,教学科长陈燕发言,她详细讲解了新生报到、学生管理方面的各项规定,接下来,副院长张晓霞就教学方面的各项管理规定进行了介绍。最后,副院长尹卫东介绍了学习平台的使用、课程学习及考核的方式、毕业与学位等方面的内容,并对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本次开学典礼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为新生开启学历继续教育学习奠定了基础。

IMG_2388.JPG

IMG_2390(20240415-081217).PNG

IMG_2394(20240415-081217).JPG

IMG_2395(20240415-0812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