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关于2023级新生学籍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7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14640

2023级新生报到后,可以登录学院的“学籍管理系统”(http://dd-cjxy.hebeinu.edu.cn/ams),用户名:学号或身份证号码,密码:身份证号码后8位,登录后可以对密码进行修改。

一、学籍异动

请于即日起至5月31日首先通过学籍管理系统的“档案校对”对自己的详细信息一一核对并更正;对于学籍异动的在学籍管理系统中提交学籍异动申请,并将纸质版学籍异动申请交到所属教学站。各教学站将学籍异动信息汇总后,6月初将书面材料及时上报学院学生科,然后由学生科上报省教育厅审批备案。

二、学籍注销

针对部分学生由于个人原因不能就读我校学历继续教育而需要注销学籍的,可以在学籍管理系统的 “学籍注销”-“注销申请”中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审核,各教学站认真核实审核后,学院进行审核,然后注销学籍。

三、学籍与教务系统同步

学籍异动工作将于5月31日截止,6月初将做学籍异动与教务系统同步,同步以后教务系统中的专业信息不再变动。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