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23-04-17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26116

2023级新同学:

大家好!欢迎成为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一名新生。为保证顺利入学,请仔细阅读以下事项:

一、要求:请本人按录取通知书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二、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地点:张家口市钻石南路11号河北北方学院东校区综合教学楼B区一层。市内乘33路、23路公交车北方学院东校区站下车,乘7路、12路公交车市政府站下车;联系电话:0313-4029966。

三、缴费:

根据河北省物价局有关规定,医学类、经管类业余专升本学费每生每年1650元。大家可以通过学籍管理系统(http://dd-cjxy.hebeinu.edu.cn/ams)查询学号、教学站信息,登录用户为身份证号码,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八位数字。请于2023年4月26日前务必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缴费,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可以用自己的手机银行,也可以用他人的代交。

(2)从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并绑定中行的银行卡。

(3)登录后点最下边第三个“生活”,看左上角,改选所在地为“张家口”。

jf1.jpg

(4)依次点选生活缴费-学费-河北北方学院。

jf2.jpg

(5)在客户编号处输入学号,点查询。

(6)点选交费项目,立即付款,完成缴费。

jf3.jpg

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缴费,缴费二维码详见附件。

缴费成功后凭缴费收据或截图凭证到校报到。以后每年3月份通过上述方式缴纳当年的学费,共计缴纳三次。


四、需带物品 :

1.录取通知书、居民身份证、成人高考准考证,专升本新生还需携带专科毕业证书(或专科学历认证报告)、毕业证书复印件;

2.中国银行缴费凭证;

3.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二寸彩色照片(蓝背景)3张,用于学生证、新生入学登记表,学籍表。

五、报到时间及地点:河北北方学院学历继续教育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请于2023年4月17日-4月26日到学校现场办理入学手续并领取教材(地址:河北北方学院东校区B区一楼);各教学站(点):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在廊坊卫生职业学院现场入学;口腔医学专业在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现场入学;医学影像学专业在邯郸科技职业学院现场入学;药学专业在秦皇岛药科中等专业学校现场入学;护理学专业到所在教学站石家庄协和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沧州渤海中等专业学校、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张家口市北方中等专业学校、秦皇岛药科中等专业学校现场入学。

六、教材预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通过教材预订系统自己网上预订并缴费,预订流程和说明将在班级QQ群(285850141)中发布。其它专业学生的教材由各教学站自行组织订购。

七、教学安排:为维护我院正常教学秩序,请大家按时报到并征得本单位同意参加业余现场听课、网络直播、网络课堂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此外,我院规章制度、教学安排、考试通知等重要信息主要通过我院网站http://cjxynew.hebeinu.edu.cn及移动微教学平台发布,请经常浏览了解。

八、其它:因事、因病不能按时报到,须按规定时间缴费并向我院提交书面请假报告,办理请假手续,并附单位或医院证明。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新生入学后,学院按照国家规定对新生学历证书、优惠加分、免试材料进行复查,如发现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河北北方学院缴费二维码.docx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