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站(点)期末抽查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8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19593

根据学院对教学站(点)的教学督导安排,将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部分课程进行抽查考试,以促使各教学站(点)严格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详细内容如下:

1.考试时间:2022、12、19~2021、12、25。

2.考试形式:网络在线考试。

3.考试科目设置及次数:每个专业设置2门考试课程,每门课程最多可参加三次考试。

4.成绩记录方式:以每门课程参加考试的最高成绩记录。

5. 考试方式:分为电脑端及移动端两种。

电脑端:由学生登录网上教学平台,以学号和密码登录后点击“在线考试”进行相应课程的考试。

网址http://cjxyol.hebeinu.edu.cn/

移动端:扫描以下“移动微教学平台”二维码进入移动微教学平台-使用与登录网上教学平台相同的学号及密码登录,点击“我的考试”-“进入我的考试列表”-“进入考试”。

6.考试科目:见附件教学站(点)期抽查考试安排表。

希望各教学站(点)提前通知学生按时参加在线考试,认真组织网络在线考试,严肃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对于有条件的教学站(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条件下可以集中学生到学校的机房参加考试;没有条件的教学站(点)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通过移动端(手机、iPad)或电脑端参加考试。对于组织学生集中在机房参加考试的教学站(点),应在考试的前一天与学院联系,以做好网络维护与监控。对于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参加考试的学生,将于2023年3月30日前在学院网公布名单,严格按照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有关规定处理。各教学站学生在校期间参加学院统一抽考的成绩及参加次数将作为评选优秀毕业生的必备条件。

图片1.jpg

附件教学站(点)期末抽查考试安排表.doc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