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2021年度教学站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4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27204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教学站工作会议于2021年12月23日顺利召开。院长张煜、副院长尹卫东、各科室工作人员及来自廊坊卫生职业学院、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邯郸科技职业学院、河北正定师范专科学校、沧州渤海中等专业学校、滦州市卫生中等专业学校六个教学站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院长张煜首先进行发言。他先后介绍了关于2022年学费、2022年暑期召开各教学点教学及学籍研讨会、招生、转专业、学生管理等方面新的变化。然后,副院长尹卫东从教学检查、在线抽查考试及调查问卷、新生远程入学注册方面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对更新后的智慧课堂、学籍管理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介绍;进一步强调了各教学站教学管理及学籍管理的措施与方法。接下来,各科室工作人员就本科室相关工作作了简要汇报。最后,张煜院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本次会议对于教学站相关工作推的进与完善具有重要作用,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目标与方向。

QQ截图20211224133132.jpg


尹卫东.jpg


张晓霞.jpg


陈燕.jpg



常鸿.jpg


jx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