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本部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及补考安排

发布时间:2021-11-26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15858

根据教学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如下:
1、2019级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29日—12月1日(三天);

2、2020级考试时间为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2日(七天)。

3、本学期期末考试均为网络在线考试,考试方式分为电脑端和移动端两种:

电脑端:由学生登录网上教学平台(网址http://cjxyol2.hebeinu.edu.cn/),登录后点击“在线考试”进行相应课程的考试。

移动端:扫描以下“移动微教学平台”二维码进入移动微教学平台-使用与登录网上教学平台相同的学号及密码登录,点击“我的考试”-“进入我的考试列表”-“进入考试”。每门课程有三次考试机会,成绩以最高分记录。

对于成绩不合格的补考安排:请通过网络课堂-考试成绩查询-我的考试成绩-按补考方式完成读书笔记和作业,学院不接收纸质作业和笔记。

特别提示:2019级毕业生补考时间为2021年12月2日—12月8日。为不影响毕业,请于截止日期前完成全部科目的补考。

 

附考试安排表.doc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

2021、11、22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