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关于学费缴费银行及帐号变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7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2817

根据学校研究决定,从2019级开始,所有成人教育学生(包括本部及其它教学站)学费缴费全部缴费到河北北方学院帐户,从今年开始缴费银行由中国建设银行变更为中国银行,缴费方式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中国银行缴费说明。各教学站不允许再收取2019级、2020级学费,教材费由各教学站组织现场购买教材,现场收费。

按照河北省物价局统一规定标准收取学费,学费收费标准如下:

业余:文史中医类900元,医学、理工、经济管理、教育类1100元;

函授:文史中医类700元,教育类900元。

附中国银行缴费说明

一、汇款信息:

收款人名称:河北北方学院
    账   号:100471821216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营业部
    行   号:104138000028

二、交费注意事项:

1、汇款到学校指定帐户,可以在任一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及银行网点办理。

2、汇款时一定要填写摘要和备注。汇款后检查回单上是否按规定格式填写了备注和摘要。备注和摘要都要填。备注和摘要要按以下格式书写方能入帐:学号姓名年份(例如:学号是20121254562的张三要交2020年的学费1100元。则写为:20121254562张三2020)紧挨着写,不需要加空格 逗号等。一次交两年或三年的学费需要分别汇款,分别写明年份,不要一次汇。

3、应交多少学费就汇多少,不要多汇或少汇。多交的在毕业时统一清退。

4、摘要和备注不明无法入帐或写错学号而替他人交了学费的,后果自担。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