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19-02-25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3484

2019级新同学:

大家好!欢迎成为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一名新生。为保证顺利入学,请仔细阅读并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本人按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二、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地点:张家口市钻石南路11号河北北方学院东校区综合教学楼B区一层。市内乘33路、23路公交车北方学院东校区站下车,乘7路、12路公交车市政府站下车;联系电话:0313-4029966。

三、缴费

1. 学费:根据河北省物价局有关规定,函授文史类专业(汉语言文学、电子商务)每生每年700元,函授其它类专业每生每年900元;业余文史类专业(英语、中医学、中药学、针灸推拿学)每生每年900元,其它业余各专业每生每年1100元。请在3月5日前务必通过建设银行缴纳,可以通过建设网点缴费、建行手机银行缴费和建行网上银行缴费三种方式。

一、建行网点缴费:

1.收款单位账号:13001675408050002658-0002

2.收款单位名称:河北北方学院

3.交款人名称:学生姓名

4.金额:实际应缴纳学费金额

5.款项来源: 学号, , 学生姓名, , 2019年

(说明:1.逗号为英文状态下的小写;2.若缴纳以前年度学费,按实际情

况填写年度。)

二、建行手机银行缴费

1.收款户名:河北北方学院

2.收款账号:13001675408050002658-0002

3.转账方式:实时转账

4.添加转账附言(此项为必填项,按照格式要求填写完整)

学号, , 学生姓名, , 2019 年

(说明: 1.逗号为英文状态下的小写;2.若缴纳以前年度学费,按实际情

况填写年度)

三、建行网上银行缴费

1.收款姓名:河北北方学院

2.收款人账号:13001675408050002658-0002

3.收款银行:中国建设银行

4.转账金额:实际应缴纳学费金额

5.转账方式:实时转账

缴费成功后凭缴费收据到校报到。以后每年3月份通过上述方式缴纳当年的学费,共计缴纳三次,其中函授第三年交半年学费;学费作为学籍注册的重要依据,请务必及时足额缴纳;

2. 教材费预计1000元左右,报到领书时现场缴纳,一次性购买全部教材。

四、需带物品 :

1.录取通知书、居民身份证、成人高考准考证,专升本新生还需携带专科毕业证书(或专科学历认证报告)、毕业证书复印件;

2.建设银行收费凭证;

 3.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二寸彩色照片(蓝背景)3张,用于学生证、新生入学登记表,学籍表。

五、报到时间及地点:本部学生请于2019年3月5日准时到河北北方学院东校区B区一楼第一教室(101房间)办理报到手续并领取教材,各教学站(点)管理的学生按教学站(点)要求时间、地点办理。

六、因事、因病不能按时报到,须按规定时间缴费并向我院提交书面请假报告,办理请假手续,并附单位或医院证明。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新生入学后,学院按照国家规定对新生学历证书、优惠加分、免试材料进行复查,如发现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七、为维护我院正常教学秩序,请大家按时报到并征得本单位同意参加业余或函授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我院规章制度、教学安排、通知通告等重要信息主要通过我院网页http://cjxynew.hebeinu.edu.cn发布,请经常浏览了解。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