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关于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24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1988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从2019届开始,对全部毕业生(本部及教学站)进行优秀毕业生评选,本次评选分三种类型,第一种是本部及教学站组织业余教学的;第二种是各教学站护理专业学生通过护理网络教育平台登录次数在50次以上的;第三种是本部及各教学站通过网络教育平台访问教学资源在80次以上的;以上三种情况中在线考试次数不能为“0”。此外,为了鼓励学生能积极参加业余听课学习,将听课次数占分比例,由原来规定的0.5分/次提高为3分/次。

根据学生平均成绩、听课次数、在线考试次数、网络资源访问次数、护理网络教育登录次数等筛选出总成绩大于60分的学生拟评为优秀毕业生。符合条件的学生共416人,其中本部53人,廊坊卫生职业学院9人,石家庄科技工程学院112人,沧州渤海中等专业学校206人,滦县卫生中等专业学校4人,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3人,邢台英才医学中等专业学校17人,廊坊固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5人。详情见表1 2016级优秀毕业生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24日~31日,有问题请致电0313-4029968。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12、24


16级优秀毕业生侯选人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