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举办7-9月“读书季”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21777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及学院“理论学习+”的党建特色,学院党委自2018年7月至9月举办了读书季活动,活动内容之一主要是刘书记将学校组织部、宣传部、纪检委等部门下发的及自行购买的关于党章、党史、党规、党纪、校史、校规、校纪、马列著作、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先进典型事迹、违纪违法案例等共53本党建书籍收集整理出来放到110会议室供全体党员阅读,并做好借读记录,为了达到学习效果,学院党委要求每位党员读书季内至少阅读4本书籍。活动内容之二是在读书季临近结束时举办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行学习效果测试。最后综合上述两项活动内容的结果排出名次并进行表彰,此次活动的结果还将作为年终评选各类优秀的重要参考指标。

为了夯实党组织建设,更好地打造学习型党组织,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暂将学院的110室作为党员活动室,添置相关设施,不断充实书籍、报刊的种类和数量,做好借阅记录,为全体教职员工长期借阅做好服务,并通过评比表彰等形式在全院上下形成需读书、想读书、爱读书的学习氛围。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