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0-30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18065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2018年10月15日下午15:00-18:00,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东校区B区110室集中收听收看了《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盛况。

报告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黄旭华、施一公和怀进鹏分别从“使命责任与担当”、“做诚实的学问,做正直的人”以及“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汇聚磅礴力量”三个侧面,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边听边看边记,对三位院士的精彩讲座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特别是对92岁高龄的黄旭华院士一生献身核潜艇事业,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深深感动,对施一公院士精益求精的科学研究精神表示叹服,对怀进鹏院士紧跟时代步伐、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殷切希望牢记在心。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向三位院士致敬和学习,学习他们的爱国精神和工作态度。学院党委号召大家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IMG_0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