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关于2016级学生网上提交毕业论文(个案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2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8955

根据学院关于成人教育教学改革方案之规定,2016级毕业生要求从网上提交毕业论文(个案报告),专科层次要求提交个案报告;专升本层次要求提交毕业论文。各教学站学生与本部执行同一标准。论文提交方法,详见附件:毕业论文填写说明。

关于毕业论文(个案报告)的格式要求如下:

一、格式要求

(一)个案报告的格式及写作要点

按格式分为一段式、二段式、三段式,常用二段式二段式。

1.病例资料:患者一般情况,既往史,发病情况,实验室检查,辅助诊断情况,诊断,诊断依据,治疗方法,结果。

2.讨论: 该病的发病基础、特点,诊断依据,鉴别诊断,治疗,转归,预后

参考文献:如有相关文献尽量引用,若无,可无此项。

3.字数:1000~2000字。

(二)科研论文的写作格式

题名:论文题目的选择要适当,选题不可过大或太小。正文论证与题目要相符。论文题目一般不超过25个汉字,不能用语法结构完整的句子作为文章题目。

作者署名

单位

中文摘要:在毕业论文(设计)之前,要写内容提要,在内容提要中应把论文的主要论点、结论提出来,力求简洁、明确。字数一般以300字左右为宜。要求用第三人称撰写。

中文关键词:关键词是供检索用的主题词条,应采用能覆盖论文主要内容的通用词条。一般列3—5个。按词条的外延层次由大到小调)列。

正文:正文是毕业论文(设计)的主要部分,包括绪论、论文主体及结论部分。论述过程中,论点要明确,论据要充分,推理要严谨,结论要正确,要有科学性、逻辑性。写作过程中要准确运用专业语言、通用符号及书面格式。

 理工、农学、医学类论文(设计)如有实验,则应写明实验用的仪器、药品、实验过程及条件、实验现象及结论,数据要详细真实。

 文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字数要求不少于5000字,但文字叙述要精练;理工、农学、医学类毕业论文(设计)字数一般不少于3000字。

前言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1.2方法

1.3分组方法

1.4治疗方法

1.5疗效标准

1.6统计学方法

2.结果:应有统计表

3.讨论

参考文献:在毕业论文(设计)的正文之后,要列出主要参考文献。参考文献要规范,与正文内容要紧密联系。参考论文一般不少于8篇。

参考文献的著录格式

期刊:[序号]作者. 文题[J]. 刊名,年,卷(期):起止页码.作者1~3位全列出,每位间加逗号,超过3位时仅写前3位,后加“等”或“et al.”

书籍:[序号]著者. 书名[M].版次. 出版地:出版者,年. 起止页码.”或“作者. 文题[A]. /著者. 书名[M]. 卷次. 版次. 出版地:出版者,年. 起止页码

电子文献:[序号] 主要责任者. 题名:其他题名信息[文献类型标志/文献载体标志]. 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更新或修改日期)[引用日期].获取和访问路

二、提交时间:截止2018年 11月15日前提交,学院不接收个人邮寄论文材料。

三、联系电话 0313-4029888。


毕业论文(个案报告)填写说明.doc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