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2015级领取学位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2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2977

各位同学:

2018届成教本部本科毕业生(2015级)的学士学位证书将定于9月17日领取。其他联合办学点学生领取学位证请咨询各联合办学点。

领取学位证书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9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二、地点

张家口市高新区河北北方学院东校区B区105

三、注意事项

1.领取学位证书时必须携带本人的本科毕业证书、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否则不能领取。

2.学位证书原则上不能代领,如有特殊情况由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被领人身份证原件及毕业证书原件领取。

3.对于没有按时领取的同学,请于每周一上午领取。(如遇节假日顺延)

请广大同学相互转告,未尽事宜请与我院学生科联系,电话:0313—4029966。

特此通知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科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