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收看《厉害了,我的国》专题影片

发布时间:2018-05-18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393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5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东校区B区110室集中收看了大型专题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影片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是宏观与微观的结合,是宏大主题的表现,也是微观感性的展示。

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努力,扎实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种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学院党委还要求每一位教职员工根据观看影片后的所思所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文章一篇。以达到激发爱国热情,鼓舞工作士气的教育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