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377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再次在全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12月14日上午9时,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校本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参加了由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宝强教授所做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的宣讲学习。

李教授从“大会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详尽的解读 ,使全体与会人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大家都认为受益匪浅,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当中,一定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并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以推进继续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接下来学院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学习达到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的精神有更全面深入的理解和掌握,为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和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