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员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20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6635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及部署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员工在东校区B区110室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

观看开幕式过程中,大家专心致志、聚精会神,认真仔细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不时为报告提出的一个个新观点、新举措所打动、所鼓舞,并报以热烈的掌声。特别是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要办好继续教育”时,大家更是满怀激情,信心百倍,更加坚定了做好继续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大家表示,会后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并与各自的工作、学习实际结合起来,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创新工作,再创佳绩,为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6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