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关于联合办学站(点)期末抽查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5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3914

为了加强对联合办学单位的教学管理,将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部分课程进行抽查考试,以督促各联合办学单位严格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具体内容如下:

1.考试形式:网络在线考试。

2.考试次数:每人每门最多可参加三次考试。

3.计分方式:如果第一次考试分数较高,学生自愿可不再参加剩

余两次考试;如果第一次分数较低,可自愿参加三次考试,取最高成绩记录。

4.补考:如果三次都未通过,由各教学站自行组织补考,形式自定。

5.抽查考试的科目及时间(见附件)

希望各联合办学单位认真组织网络在线考试,严肃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现象,考试结果将做为优秀教学站的评估指标之一。

 

特别说明:

1.对于护理专业临床课程从2015级起实行网络教学,各教学站学生只有购买配套护理网络教育教材,凭注册码完成注册,免费学习一年,将在第三学年抽查考试。

2.2017级专科、专升本英语考试内容以规定教材(上海译文出版社出版的《新世纪英语学生用书》)为主,网络教学平台有针对教材的辅导。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教学科

 2017年4月25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