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专题组织学习和培训“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21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5038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对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的通知”高度重视,认真研读通知内容,领会通知精神,科学研究谋划,积极组织落实。学院党委决定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做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与学院目前正在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赵克志在河北召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一起学习,并且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争取将全院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继2016年11月10日下午,在东校区B区108室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公报全文”和2016年11月24日上午,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党委宣传部组织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下午,在B 区108室,全体党员又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后,2017年4月21日上午,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与工体部全体教师一起参加了由法政学院张海燕教授主讲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培训,张教授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简介、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十八届六中全会取得的主要成果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和培训,全院教职员工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认清了我党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增强了坚定理想信念、踏实认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转变工作作风、全力为师生服务、师生利益永远第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