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到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12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5512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于3月27日上午,在东校区B区101室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巡察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离退休管理处处长王三红做动员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凤芹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李海荣及工体部商万军书记出席动员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三红组长在动员讲话中就本次巡察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贯彻党委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发现问题、防微杜渐的导向;三是紧紧依靠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做好巡察工作。巡查组在工作中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并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地向校党委和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巡察情况。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

刘凤芹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首先将认真履行党委书记是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职责,认真学习和领会王组长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巡察要求,服从巡察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校纪委的要求上来。其次,在巡察期间 一定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相关工作,虚心诚恳地接受监督检查,对待问题不回避、不推责,做到立行立改。最后,在巡察工作过程中一定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严守工作纪律,决不干扰巡察组的工作,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并圆满完成。争取做到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全体师生员工满意、让巡察组满意。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巡察组递交了《河北北方学院巡察组调查问卷》。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煜和党委书记刘凤芹同志分别向巡察组做了学院近三年的党政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专项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