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关于教学评估网开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6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4197

为了促进我院成人高等教育的健康发展,学院从即日起开通教学评估工作。指导思想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关于评估网的使用相关说明如下:

一、教学站评估  所有在籍学生(包括本部及各教学站15级、16级、17级所有专业)均要求参与对所在教学站的评估,请大家登录网络教学平台(http://cjxyol2.hebeinu.edu.cn)点击主页面“教学评估”,点击“系统登录”,输入“学号”及“姓名”登录进行评估。

二、优秀教师评估  目前在评估网上只有本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部分授课教师信息,只允许本部学生参与评估,这些教师有网络直播、点播及业余授课三种形式,希望本部15级、16级医学类业余专科、专升本同学认真进行评估。目前正在整理教学站相关资料,将陆续开通其它教学站优秀教师评估工作。

三、优秀学生  目前在评估网上只有本部经常参与业余教学的部分同学的信息,登录评估网后可以查看这些同学的听课次数,关于优秀学生的评选,参与业余教学听课是必须条件,除此之外还有学生的平均成绩、提问答疑及在线交流情况等。关于其它教学站优秀学生信息,目前正在整理过程中,将陆续公布。

此外,对于优秀教学站、优秀教师的评估结果将按月进行统计并在网站的左侧“评估结果”公布。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