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传达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13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25740

6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B区108室组织学习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凤芹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刘凤芹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会的会议议程及主要成果,随后重点传达学习了张连春书记所作的《锐意改革 砥砺奋进 全面开启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征程 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她指出:张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篇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为把全院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精神上来,刘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要紧紧围绕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梳理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年度工作要点,明确职责,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全面开启继续教育内涵式发展新征程,为加快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来贯彻执行,将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开展工作的指针和方向,切实提高学习宣传效果,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