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2021年暑期在线考试期间调查问卷学生评价及建议

发布时间:2021-11-03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27473

2021年度学院通过网络教学平台,于7月5日-7月30日期间参加调查问卷的学生共有2673人,其中836人提供了宝贵的建议,针对学校新生远程入学注册、教学站教学组织、学费缴费、翰博尔智慧课堂、网络教学课程及教学站服务学生方面进行了全面调查统计分析,详情如下:

一、调查问卷内容及统计

1、针对此次疫情防控河北北方学院采取的新生远程入学注册的评价

tb1.jpg

图片1.jpg

2、教学站教学组织情况

tp2.jpg

图片2.jpg

3、关于学费缴费是否已经通知最新的缴费方式是通过中国银行网上银行-生活缴费-学费缴费方式

tp3.jpg图片3.jpg

4、关于学院直播课堂升级为”翰博尔智慧课堂“的情况

tp4.jpg图片4.jpg

5、关于针对教学站服务学生方面的满意度

 tp5.jpg

图片5.jpg

6、网络教学运行情况评价

tp6.jpg图片6.jpg


7、关于对你所学网络教学课程“毛泽东思想概论”的评价

tp7.jpg图片7.jpg

8、关于对你所学网络教学课程“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评价

tp8.jpg图片8.jpg

9、关于对你所学网络教学课程“新航标英语”的评价

tp9.jpg图片9.jpg

二、反馈建议(部分)

1.在疫情期间采用远程教育及新生远程入学注册,给大家提供很好的学习方法,在疫情期间既不影响大家工作还能进一步学习,可以与同学互相交流,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形式。

2.疫情期间听课不停学,是新的一种教学方式,既能防护疫情,又能方便学生继续认真学习,一举两得。

3.疫情期间,作为学生的我们,完全赞成学校做的决定。开展网络教程,避免人员聚集,既能学习,又能防范人员聚集风险。

4.疫情期间,学院采取新生远程入学注册很好,有效避免人员流动,网络教学形式适应当前情况,随时听课,灵活机动。

5.疫情当前,远程入学注册,网络教学保证了学员之间的安全,避免学员扎堆,教学方面应理论,实践相结合,网上互动。

6.学院做出现在针对新生入学及在册学生教学都实行目前的网络教育,是顺应当前形势的最好办法,教育教学管理也随着互联网成熟与深入,更好的为我们学生服务,即方便又安全,效率更高。为学院做出上面的改变而感到无比高兴。

7.希望可以更规范更全面的知道新生填报各项内容,有指导教程或者其他视频均可,希望开通更多的网络课程,老师讲的通俗易懂,方便广大师生更好的学习与交流。

8.很好,体现了这个特殊时期的模式,利用网络让我们随时随地,不用出门就能学到很多东西。希望我们学员更加努力,利用现在科技技术学到更多,希望网络教学办的更有特色。

8.感谢学院对新生入学采取远程入学注册,网络教学的措施,更大程度的保证了学生们的安全,为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作出了较大贡献,感谢学院的人性化措施。

9.非常时期非常对待,现在如此条件应该感谢学校感谢网络,虽然说现在在家里上课,但是也是影响不了我们学习的心。只要网络课程到位,我们的成绩一定会有所提升,但还是希望面对面教学,毕竟面对面可以看到对方,我们可以交流交流学习情况。

10.关于学院的新生远程入学注册很好,是疫情期间最好的方式。关于网络教学,课堂安排合理,能自由选时间学习,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