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关于2018级函授各专业学生网络上传毕业论文(个案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3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3365

根据学院关于成人教育教学改革方案之规定,2018级函授各专业所有学生(本部及各教学站)要求在毕业前从网络上传毕业论文(个案报告)。专科层次要求提交个案报告;专升本层次要求提交毕业论文。登录网络课堂(http://cjxyol2.hebeinu.edu.cn)中“毕业论文”按要求上传,详见附件:毕业论文(个案报告)填写说明。

关于毕业论文(个案报告)的格式要求如下:

一、格式要求

(一)个案报告的格式及写作要点

按格式分为一段式、二段式、三段式,常用二段式二段式。

1.病例资料:患者一般情况,既往史,发病情况,实验室检查,辅助诊断情况,诊断,诊断依据,治疗方法,结果。

2.讨论: 该病的发病基础、特点,诊断依据,鉴别诊断,治疗,转归,预后。

3.字数:不少于1000字。

参考文献:如有相关文献尽量引用,若无,可无此项。

(二)科研论文的写作格式及写作要点

题名:一般不超20个汉字,不能用语法结构完整的句子作为文章题目

作者署名

单位

中文摘要:第三人称

中文关键词

正文

前言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1.2方法

1.3分组方法

1.4治疗方法

1.5疗效标准

1.6统计学方法

2.结果:应有统计表

3.讨论

4.字数:不少于2000字。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的著录格式

期刊:[序号]作者. 文题[J]. 刊名,年,卷(期):起止页码.作者1~3位全列出,每位间加逗号,超过3位时仅写前3位,后加“等”或“et al.”

书籍:[序号]著者. 书名[M].版次. 出版地:出版者,年. 起止页码.”或“作者. 文题[A]. /著者. 书名[M]. 卷次. 版次. 出版地:出版者,年. 起止页码

电子文献:[序号] 主要责任者. 题名:其他题名信息[文献类型标志/文献载体标志]. 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更新或修改日期)[引用日期].获取和访问路

二、提交时间: 2018级函授各专业要求从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学院不接收个人邮寄纸质论文材料。

三、联系电话 : 0313-4029888。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O年四月二十三日

毕业论文(个案报告)填写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