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关于开通本部及各教学站学生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1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3152

我院成人高等教育教务系统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已更新完成,各教学站正在利用新教务系统录入成绩,原有成绩已经导入新的教务系统,同学们即日起可以进行成绩查询,查询方法:请同学们登录学院网上教学平台(http://cjxyol2.hebeinu.edu.cn)中的“考试成绩查询-我的考试成绩”进行查询。在成绩查询中有不合格课程的补考方式,请同学们按照提示的补考方式进行补考。对于成绩查询中遇到的问题说明如下:

一、如果遇到成绩、科目有问题的,请联系各自所在的教学站教学管理人员。

二、2017级毕业论文正在网上上传及审阅阶段,成绩没有导入。12月15后如果有老师审阅后退修的,请同学们及时修改再次上传。

三、本部2017级临床医学专科、专升本本学期(192001)网络教学即将进行在线考试,请同学们关注通知。 

四、关于成绩不合格课程补考:对本部学生不合格课程要求在11月30日前在网上自主学习系统完成补考作业读书笔记,如果自主学习系统上没有的补考作业,可以在网络课堂上“补考作业下载”打印并手写完成,于11月30日前交到本部教学科(东校区B区109);对于其它教学站成绩不合格的学生,要求各教学站认真组织补考,补考方式可参考本部的补考方式,对于统一抽查考试的科目必须严格按照本部的补考方式进行,并且要求11月30日前完成。

五、自主学习系统(http://cjxy.hebeinu.edu.cn/selfedu)登录方式,用户名:学号,密码:与学院网站上的“学籍管理系统”一致,如果没有修改过密码为“学号”,如果修改过即为“学籍管理系统”的密码,读书笔记要根据提示的关键字及规定的字数录入,总成绩分为系统自动评分及教师评分两部分;自主学习系统上有部分补考作业,同学们可以先下载题目及答题模板(excel),在答题模板(excel)中按要求完成并上传,系统自动评分为总成绩。

 六、关于补考作业下载方式:直接登录网上教学平台http://cjxyol2.hebeinu.edu.cn -补考作业下载,在补考作业中有公共课及专业课的压缩文件,下载自己不合格课程打印或抄写,手写完成作业。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