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站(点)期末抽查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3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1748

为了加强对教学站(点)的教学管理,将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部分课程进行抽查考试,以督促各教学站(点)严格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详细内容如下:

1.考试时间:2019、7、5~2019、7、15。

2.考试形式:网络在线考试。

3.考试科目及次数:每个专业2门考试,每门课程最多可参加三次考试。

4.成绩记录方式:以每门课程参加考试的最高成绩记录。

5.抽查考试的科目及时间(见附件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抽查考试安排表)

今年在线考试时间比较短,希望各联合办学单位及早通知学生,认真组织网络在线考试,严肃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对于有条件的教学站(点)可以集中学生到学校的机房参加考试,没有条件的教学站(点)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参加考试。对于组织学生集中在机房参加考试的教学站(点),应在考试的前一天与学院联系,以做好网络维护与监控。考试结果将做为优秀教学站的评估指标之一。对于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参加考试的学生,于2019年9月30日前学院将公布名单,严格按照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有关规定处理,并且在校期间参加学院统一抽考的成绩及参加次数均作为评选优秀毕业生的必备条件。

附件181902教学站期末抽查考试安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