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规章制度

关于各教学点、函授站学生在线考试及上传毕业论文的相关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8-07-04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24560

为了加强对教学站教学监管力度,提高我院成人高等教育教学水平。根据学院教学安排,每学年的暑期对各教学站学生进行在线统一抽查考试,同时对应届毕业生在第三学年末通过网络上传毕业论文。对于在线抽查考试没有按规定时间完成或考试不及格及没有通过网络上传毕业论文的学生将采取如下处理办法:

    1.对于在规定时间内已经参加考试没有通过者,学院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安排第二次考试,如果仍然没有通过,暂停发放毕业证。根据学院教学改革方案之规定,学生可以通过“自主学习系统”完成“补考作业”并通过者,再发放毕业证。

2.对于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的学生,学院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安排第二次考试,如果仍然没有参加,延迟发放毕业证一年。在这期间,根据学院教学改革方案之规定,学生可以通过“自主学习系统”完成“读书笔记”及“补考作业”,这两项均通过后方可发放毕业证。

3.对于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在学院毕业论文上传平台完成“毕业论文”上传的学生,暂停发放毕业证,学院将安排第二次上传时间,对于按时间已经提交并通过者方可发放毕业证;对于第二次仍然没有上传或上传但没有通过者,延迟发放毕业证一年。一年后各教学站统计学生信息向学院提交再次上传申请,学院开通上传平台后,学生可以上传毕业论文,通过后方可办理毕业证。

 

本管理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执行,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解释。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