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规章制度

关于本部医学类学生教学管理的相关规定

发布时间:2018-07-04编辑:本站编辑访问次数:24699

为了提高我院成人高等教育教学水平,对本部学生实行业余教学、网络教学与实训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根据教学改革方案之规定,每学期安排必考课程、网络考试课程。对于没有按规定时间完成或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将采取如下处理办法:

1. 对于每学期要求的必考课程(闭卷),如果没有参加,可由本人申请随下一学年学生进行补考,如果截止第三学年结束没有参加必考课程的考试或补考通过者,将不能按时毕业。

    2. 对于在线考试课程在规定时间内已经参加考试没有通过者,根据学院教学改革方案之规定,学生可以通过“自主学习系统”完成“补考作业”。根据电脑自动评分记入总评成绩。

3. 对于在线考试课程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参加考试者,根据学院教学改革方案之规定,学生可以通过“自主学习系统”完成“读书笔记”及“补考作业”。其中读书笔记评分分为自动评分及教师审阅两部分按比例记入总评成绩。

4. 对于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在学院毕业论文上传平台完成“毕业论文”上传的学生,暂停发放毕业证,学院将安排第二次上传时间,对于按时间已经提交并通过者方可发放毕业证;对于第二次仍然没有上传或上传但没有通过者,延迟发放毕业证一年。一年后再次申请上传,学院开通上传平台后,学生可以上传毕业论文,通过后方可办理毕业证。

本管理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执行,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解释。

河北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5、28